close

  

 

大家好~ 我是松鴉尾~XD

之前因為期中考的關係,暫停連載了幾週……(不是我的錯!是期中考的錯!﹞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……考試期間的靈感特別多……

最好笑的是,我問朋友『雪』的主角是誰?大家都回答:桃花和葵啊!

我無言了……本來是想用配角來帶出主角的……

但顯然的,配角戲份太多了,桃花快出來6章了,主角還沒出來……

因此,在多重因素下,松鴉尾我決定重寫。

不過現在的文筆也沒進步多少……(好啦,只有一點點……)

為了品質保證,松鴉尾決定將『雪』改為『雙周刊』。

不好意思啦~

另外,不久之後(我也不知道是多久後),將有另一部『神奇寶貝』(pm)的小說會連載,(貓戰士都寫不完還寫pm?)還請大家多支持!

 

*感謝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